close
今天早上跟一群高中的同學約好要去打球

結果約九點 還真的沒有人九點到  真是有默契

知道新興高中的老規矩就是 準時到的是白痴~

所以我40分到  其他人都到了~

剛好打3 VS 3

有閔安 仕鈞    修全    奕諠    宗宇

本來還有文厚  文垣  油脂兩兄弟

結果被他們婊了

後來去打網咖!

跟修全    奕諠    文垣

有贏有輸

後來到了兩點多

閃人的時刻

本來要跟修全去"瓢蟲"(飲料店名)看正妹的!

因為那邊有個女生很清純

而且外型又像我之前的一個女朋友...

所以我都會常常去跟她買奶茶

可是奕諠那白癡球放在網咖沒拿又折回去

所以只有我去買飲料

好想認識她喔= =

可是我不敢跟不認識的女生要聯絡方式   其實要到了又怎麼樣= =


靖渟教我!!  教我!! 

(  "靖渟"如是說:你就學我ㄧ樣  亂槍打鳥  中一隻是一隻啊! 就算被拒絕也要馬上爬起來 我都麻痺了!)



喔喔

原來如此~  難怪你EQ這麼高  被羞辱習慣了XD



於是乎~我要去上班了!

我在學校進修部的辦公室裡面上班~

還可以用電腦跟人家聊天

只要該出任務的時候出任務就好~

有時候會很忙有時候會很閒

不過畢竟是蹲辦公室  有冷氣吹 有電腦玩

也是蠻輕鬆的!!

可是

今天

我的車車居然真的掛了!!

本來就是風中殘燭的他  

騎到翠華路時  正式陣亡。。。(覆旗)

然後我想說死了  大概還要走半小時才會到學校

那我就遲到定了

就在我失望的牽著我的車車在路上走時

突然一個機車騎士緩緩的在我前面停車

拿下安全帽回頭走向我

我定睛一看!!

原來是我大學同學俊賢兄!!

太意外了也太幸運了~

他馬上問我需要什麼協助

真是大好人


然後我就騎他的車踢我的車到學校附近機車行去~!!

我是踢車老手了  常常在幫人家踢車= ="


到了那邊之後我把車扔下 就趕快去上班了!


今天上班很忙

一直在出任務  要去領取物品

不然就是搬東搬西

不過也因此認識了兩個別的處室的工讀生

一男一女

那個男生..

上次來我這邊給我簽文件

誇獎我的字很漂亮!

害我爽好久


然後今天 

因為早上打球  穿球衣  上班不能穿無袖的 所以我就套了件 T袖 在外面

結果  他看到之後  一直叫我脫掉

講了三次= ="

他這麼想看我"青春的胴體"嗎...

害我都害羞起來了  (旁邊還有女生耶!)

下了班之後去車行看~

原來我的車子是電線壞掉了~

修理才修三百我的車就生龍活虎了耶!!

我超怕他虎爛我說我引擎怎樣 要跟我拿個5千8千的
 
我就飛天了


回家的時候  發現燒臘店的烤鴨 鴨頭一隻才10元耶!! 

東山鴨頭就要40了

這什麼差價阿~

因為燒臘店只用的到身體  鴨頭不會放進便當

所以鴨頭對他們來說是副產品

就可以便宜銷掉他了~

所以我就買回家吃了!!

好好吃喔~

新發現耶!!

大家也可以多注意看看有沒有這種便宜又好康的事情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52136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